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科研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新闻

我院科技处金红老师参加贵州省社科联“社会科学类社会组织管理考察交流”第二分团赴台湾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应台湾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邀请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由黔东南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田军担任团长的“社会科学类社会组织管理考察交流”第二分团2019年620日至26日赴台湾考察访问。我院科技处金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察团前往台北、花莲、高雄、台、嘉义、南投屏东等地,考察了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华山文创园区、台湾自然科学博物馆、台中新社区农会、台一农场、阿里山民族文化园区、中埔农会、慈湖文化园区、源鲜植物工厂、台北海洋科技大学等,与相关领导、专家座谈交流,学习借鉴台湾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此次赴台交流的主要任务是参观考察台湾农业相关机构,学习借鉴台湾农业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为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农业转型、产业升级提供参考。考察中,我们以实地查看、资料查阅、会议座谈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进行,整个考察活动主题突出、安排有序、内容丰富、成效良好,大家表示,要把学到的创新观念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让社科联在高校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终审 :科技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