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科研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新闻

关于开展2019年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部门,万达校区:

现将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作好宣传工作,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办公室主办,旨在表彰和奖励我省高校教师和研究人员在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决定开展第四届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活动。有意参加评奖的老师请认真阅读文件并按文件要求准备材料,网络申报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31日,在11月5日前提交纸质材料到科技处(社科处)办公室。

具体要求请下载附件仔细阅读。

附件:关于开展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点击下载附件201910160948073228.zip


                                              科技处       

                                           2019年10月10日  


终审 :科技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