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科研信息>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05081620557545.zip

各系、各部门、万达校区:

根据黔东南州卫生健康局、黔东南州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转发<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通知,要求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

请各系各部门依据文件要求,开展好全员科研诚信教育及对照检查整改工作,2021年10月30日前按照文件要求完成科研诚信教育工作,并将科研诚信教育学习情况报告及科研论文著作等科研诚信自查报告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至科技处。

相关医学系部(临床系、护理系、口腔医学系、医技系、医学基础部、医务所、技能实训中心)还需填报《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中附件3:《医学科研人员论文自查样表》于2021年11月5日统一上交科技处。

附件:《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

                                                                                                                         

202305081628327138.zip

  科技处

2021年10月25日


终审 :科技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