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项目>详细内容

科研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2022年度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部门、万达校区: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现将申报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类项目均需网上申报。项目申报人请登陆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选择需申报的类别项目进入系统申报。网 址 :

    2.请各位申请人认真阅读相关申报指南后,按要求进行填报。

    3.网上申报时间:2021年6月7日09:00—7月20日18:00。为避免申报后期服务器瘫痪等问题发生,请申报人员务必提前于2021年7月13日前提交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4.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下载申请书项目参与人员签字页,经项目负责人在内的所有参与人员签字后,连同其它相关附件材料上传至管理系统。

5.本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采取无纸化申请。申请项目时无需提供纸质申报书。

6.请项目负责人系统填报完成后及时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张立琴

电话:3930488

 

                          科技处

                           2021年6月10日

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2022年度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zip


终审 :杨绍荣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