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研项目>详细内容

科研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及2022年黔东南州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7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部门、万达校区:

    根据科技《关于发布2021年度及2022年黔东南州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黔东南科通[2021]11号)文件精神,现将申报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项目均需网上申报,具体渠道等州科技局另行通知。

    2.请各位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指南通知及附件1、2、3、4后,按要求填写附件5《黔东南州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6《黔东南州2021年度州级科技计划项目简表》。其中申请书项目参与人员签字页,须经所有参与人员本人签字。

3.请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申报的教职工于2021年8月25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附件5、6电子版、纸质版材料(申报书胶装成册,一式2份)上交科技处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立琴 、杨冯磬

邮箱:474954565@qq.com

电话:3930488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及2022年黔东南州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处

                           2021年8月7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及2022年黔东南州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终审 :科技处
【打印正文】